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新闻传媒中心高频次播出 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史诗巨制《觉醒年代》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市新闻传媒中心从6月25日晚8点起,在主频道安庆新闻综合频道《黄金剧场》隆重播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电视剧展播剧目、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史诗巨制《觉醒年代》。7月1日起教育频道、7月14日起公共频道也将相继播出。这将是继中央台、北京台、安徽台等中央和省级媒体播出后,在全国地市级电视台的首播。

  《觉醒年代》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倾力打造的优秀剧目,艺术再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爱国情怀,是党史学习教育电视剧形态优秀的鲜活教材。剧中主要人物陈独秀、陈延年、陈乔年就诞生在安庆这片红色热土上。市新闻传媒中心发挥优秀红色影视剧宣传教育的独特作用,进行高频次播出,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千家万户、更好入脑入心。

  在此基础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新闻传媒中心、市邮政公司还将依托“掌上安庆”客户端,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看《觉醒年代》 学百年党史 游红色安庆”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将通过移动传播、寓教于乐,让更多的党员、干部、群众积极主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市新闻传媒中心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担使命、凝聚力量,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提供良好舆论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