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6月29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何文毅同志结合学习作书面交流,陈派忠同志现场交流发言。

  学习会上,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主题,从时间脉络、重要事件和取得的重大成就等几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若干篇目,组织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 研究室副主任、教授沈传亮讲授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体现在哪些方面》、《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积累了五条宝贵经验》等教学视频。

  学习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经沧桑的中华民族前所未有接近实现伟大复兴的梦想,社会主义的中国前所未有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

  学习要求,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感悟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感悟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奋斗历程,坚决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深刻感悟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自身建设新格局,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优良作风全力推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