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水利局举行“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9日上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市水利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上午9时许,在庄严的国歌中,此次活动拉开了序幕。局领导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全场用热烈的掌声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原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老党员代表江传银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经历过旧社会的艰难困苦,更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入党五十多年来始终不忘入党誓词,始终保持公仆本色,虽然年事已高,但只要组织需要,必会发挥余热,为新时代的党员做好榜样,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友华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对他们为党的事业,特别是对水利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真诚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让红色基因在“传帮带”中持续发扬光大,为新阶段安庆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