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供水集团选手在市职工歌手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9日下午,在安庆世纪缘国际酒店举行“我把歌声献给党”——安庆市第三届职工歌手大赛。此次比赛,由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安庆市总工会、中共安庆市委网信办主办。

  经过百余名选手预赛激烈角逐,公司选手黄连霞进入决赛。在比赛现场,黄连霞以一曲高亢激昂的《江山》--“老百姓是天,老百姓是地,老百姓是共产党永远的挂念;老百姓是山,老百姓是海,老百姓是共产党生命的源泉 ……”,优美的旋律,饱含激情的演唱,生动丰富的画面,深情诠释了供水人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黄连霞用自己的实力,打动了现场评委、观众,勇夺一等奖。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