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数据资源局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市数据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来到独秀园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青年》杂志碑刻和陈独秀陵墓前,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静带领全体党员敬献花篮、鞠躬致意,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陈独秀生平事迹陈列馆,生动翔实的图文资料全面真实地记录了陈独秀先生作为中国新文化运动的发起人和旗帜、“五四运动的总司令”、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中共早期最高领导人波澜壮阔的人生经历,展现了我们党从无到有、从弱小到壮大的革命历程。

  随后,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将办好实事和业务工作相融合,开展“机关大讲堂”和读书交流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于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管理事业之中。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