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张劲松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因公殉职 党员干部家属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上午,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第一书记张劲松走访慰问市直机关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和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心和诚挚的祝福,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市委办公室主任齐申勇、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等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老党员廉训恭今年91岁,194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已有72年党龄,曾参加过解放战争。张劲松与老人追忆革命战争往事,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都会铭记于心,要时刻向你们学习。

  老党员李承久今年83岁,196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小儿子2004年6月因公殉职,在李承久家中,张劲松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家庭情况,要求有关单位要做好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的关怀帮扶工作,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张劲松指出,老党员、老同志为党的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我们永远不能忘记。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要学习他们的政治品格、进取精神、为民情怀,赓续光荣传统,传承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从政治上、生活上、精神上关心关爱老党员,及时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

  近期,市直机关工委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重点慰问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共发放慰问金15多万元,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同步开展慰问工作。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