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永葆初心 红心向党”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6月29日,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机关全体职工赴潜山烈士陵园开展“永葆初心、红心向党”主题党日。

  红色革命史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在潜山烈士陵园,全体职工在“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面对党旗,铿锵有力、掷地有声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初心、红心向党。通过参观潜山烈士事迹陈列馆,了解红色文化,重温峥嵘岁月“忠诚、牺牲、为民”为核心内容的大别山精神,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随后,全体职工在红色教育基地潜山博物馆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感受“七一勋章”获得者身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通过“触摸”一系列红色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筑牢信仰之基,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为党的理想信念顽强奋斗、不懈奋斗。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