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道龙车队“七一”前夕参观安庆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9时,近百名安庆道龙车队同志们自觉放下营运,整装出发,来到安庆博物馆庆祝党的百年生日,尽情表现对党的忠诚、对家乡的热爱、对职业的执着。来此参观了解安庆的历史,这也是学党史的重要延伸补充,更是车队一次大团结大凝聚的集体活动。

  

  早上9点,队员们准时到达,并将车辆错落有致的停放。先集体合影留念,再录制了集体喊口号为党庆生的小视频,然后由运管中心副主任尹增保给大家做参观前指导讲话。随后,队员们分列两排,高举党旗队旗,手持鲜红的小党旗,头戴爱心联盟的大红帽,整齐有序地步入博物馆。大家紧跟讲解员,仔细认真聆听,兴致勃勃的参观所有展厅。广大队友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收益很大,感触很深,为厚重的安庆历史、革命文化、戏曲文化感到自豪自信,并以此为新的动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决心今后将更加踌躇满志、激情昂扬地投入到岗位中,为建设新时代美好安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