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萍到联系点上党课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进万户、访千企”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萍到联系点——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以《始终忠诚于人民》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刘萍以“忠诚于人民”为主题阐述中国共产党一切事业的根本目的,就是要让人民满意。“为人民服务”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交通、公路部门是一线的民生部门,修桥铺路与人民安居乐业、地方经济发展息息相关。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忠诚于人民,就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人民满意的好公仆。

  刘萍强调,一要把“忠诚于人民” 的深刻含义领悟好;二要把“忠诚于人民”的理论基石奠定好 ;三要把“忠诚于人民”的显著标志坚持好;四要把“忠诚于人民”的实践实际践行好。围绕“进百强、上台阶”总体目标,扑下身子,将“忠诚于人民”的信仰转为服务于人民的行动,以更强的使命感、更高的责任感,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随后,刘萍与路达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开展“进万户、访千企”调研活动,了解企业在工程施工、工程质量、工程安全、队伍管理、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情况,帮助企业梳理生产经营、企业改革、跨越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对企业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方面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