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所有党员干部均佩戴党员徽章,端坐静听,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百年党史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庆祝大会庄严隆重、气势恢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振奋人心。观看完庆祝大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时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使命在肩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要部署和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努力为实现十四五“进百强 上台阶”总体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