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委督查考核办开展“参观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6月29日,市委督查考核办赴桐城中学渡江战役二野司令部旧址开展“参观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渡江战役二野司令部旧址,全体党员通过听解说、看史料、观视频等方式,重温革命先烈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广大群众甘于奉献、踊跃支前的大无畏精神。大家深刻感受到,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重温这部伟大历史,让我们受到了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也深刻感受到我们党来自于人民,党的根基和血脉在人民。进一步增强了在学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参观活动结束后,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