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两优一先”颁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6月29日,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红心永向党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两优一先”表彰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部分老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庆祝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昭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局领导班子向退役老兵曹效之(党龄75年)、柴瑞轩(党龄74年)等20名老党员代表逐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少先队员赠送鲜花。

  喜获纪念章的军休老干部深情讲述《我在党50年》,“我们在党的年龄都很长,但,我们的心依然年轻!永远跟党走,追逐中国梦!永远跟党走,革命路上不停步!”,迅速引起全体与会人员的精神共鸣,坚定了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活动现场歌声嘹亮、热情澎湃,《红星照我去战斗》、《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首首凝聚人心的红色旋律激发了现场观众热烈的爱党爱国情怀,现代黄梅戏联唱充分展现宜城的红色底蕴……

  活动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还表彰了局系统“两优一先”单位和个人。党组书记、局长徐昭在致辞中勉励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强化争先创优,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组建以来,围绕“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建立健全服务保障机制,围绕模范机关创建提升服务退役军人能力,围绕深化“做尊崇军人表率 建退役军人之家”党建品牌创建,形成了以“六礼显尊崇、六心优服务、六高强保障、六严建自身”为主要内容的“四六”工作法,教育党员干部带着政策、带着感情“把退役军人当家人”“把退役军人的事当家事”,不断提升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尊崇感。2020年,安庆市首次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局也先后荣获“十佳模范机关”“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市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示范点”“党建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