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6月25日,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举办第三次专题读书班,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教育,学习了《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和《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通过学习,同志们充分理解和认识到坚持“两个务必”的正确性和必要性,增强了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信心。认识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必须坚持:一要坚定执着追理想;二要实事求是闯新路;三要艰苦奋斗攻难关;四要依靠群众求胜利。

  支部书记胡曹杰在会上对支部的各项建设提出了要求,要求同志们加强理论学习,充分联系实际,以昂扬的工作热情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