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安庆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局党组成员、机关、直属行政单位全体党员、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受表彰对象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洪喜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参会的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者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对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1名优秀中国共产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和颁奖,通报了 2020年度综合考核优秀的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和年度考核优秀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中国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对党的赤诚情怀和无限热爱,以及再立新功,为党旗添彩的豪迈情怀。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春益同志首先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随后,以“建设小康社会的启示——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具有强大生命力”为题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从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确立、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精神实质、坚定制度自信,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我国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形成发展史,并紧密联系市场监管工作实际,主题鲜明、立意深远,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迪和教育。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把机关党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认真落实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的总要求,引导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精心谋划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结合建党100周年,全局要结合自身实际,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精心谋划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严格落实《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清单》,努力创出特色、打造品牌、激发学习活力,提高学习时效,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三是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抓紧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擦亮“市场监管卫士,服务发展先锋”党建品牌,真正做到“听民声、解民忧、纾民困”,为安庆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