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点,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直属行政机构全体党员干部110余人,佩戴党员徽章,在市局九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全体党员干部专注聆听、认真记笔记。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人醍醐灌顶,热血沸腾,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开辟了伟大道路、创造了伟大事业、取得了伟大成就,我们更应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们市场监管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要以不可阻挡的步伐,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不止!  

  此外,市局所属事业单位在各自办公区域分别组织收看大会,共计112名党员干部职工参与收看。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