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管中心举行在党50周年纪念章发放仪式暨老干部党支部迎“七一”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6月25日,市管中心组织召开离退休党员座谈会,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明东受中心党组委托出席了会议。

  吴明东首先传达了有关文件和中心党组的决定,代表中心党组向在党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并对他们表示祝贺。

  吴明东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这个特殊的节点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一种致敬,历史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祖国不会忘记;对年轻党员又是一种激励,激励他们要学习老党员的敬业和实干,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激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

  吴明东还就青年党员与离退休党员结对互助工作作出了安排。

  随后市管中心组织老干部党支部党员赴独秀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纪念馆里,老干部党支部书记王润生带领离退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国、为民甘愿奉献一生的无悔初心。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