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科协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市科协组织机关、下属事业单位(除展厅留守必要的值班人员外)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机关大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各市级学会根据实际情况通过各种方式也收听收看了现场直播。

  集中收看现场,大家庄严肃穆,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直播结束后,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令人深思、令人鼓舞、令人热血沸腾!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我们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最大力量。

  市科协系统各党组织下一步将组织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科协机关集中收看现场直播  

  安庆市环保联合会党员集中收看现场直播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