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10:00,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局机关三楼大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岩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摘选:“党的十八大”;书面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摘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摘自习近平同志在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金句”。徐岩同志现场传达学习了张祥安同志在全市高质量“双招双引”暨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就讲话要旨进行了研讨交流。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