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安庆历史展开展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特殊日子里,大型历史展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中国共产党安庆历史展开展啦!  

  此次展览是中共安庆市委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展览以 “光辉历程 伟大成就”为主题,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精选展出珍贵历史图片620余张,革命文物20余件,用峥嵘岁月、艰辛探索、改革新篇、奋力圆梦四个篇章,回顾百年间安庆地方党组织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辉煌历程和成就中汲取坚守初心使命的营养剂和动力源,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 “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使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受洗礼、得启迪、有提升,凝聚起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此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承办,安庆博物馆协办。为期三个月的展出不仅丰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而且给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又一个崭新的平台。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