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气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6月28日,市气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会议强调,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组书记、局长作《党的光辉》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一百年艰辛与辉煌、光明的使者幸福的源泉和学党史心得体会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气象服务成效,二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要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四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五要把党史学习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起来。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殇》,旨在通过展示落马官员走向深渊的心路历程,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守为人民服务初心使命。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