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百年党史,弘扬廉政文化——市烟草专卖局举办“学党史 话廉政”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6月28日上午,市烟草专卖局举办“学党史 话廉政”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成长、工作经历,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史,围绕廉政建设,带来了《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传承好家风》、《一路走来 廉洁花开》、《弘扬党史精神 争当廉洁烟草人》、《以史为鉴明信念 以案为戒守底线》等演讲作品。他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声情并茂讴歌党的光辉历史,结合党史讲廉政故事,谈廉政感悟,宣扬廉洁文化,营造人人讲廉政、处处有清风的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桐城市局的张娟、宜城局的陆安琴、太湖县局的刘娟脱颖而出,荣获前三名。在场的观众感慨:“与其说这是个演讲活动,不如说是一堂精彩的党课。通过演讲的形式,既让演讲者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学深悟透、深入思考,更让我们在观看中得到启迪、锤炼党性,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 
本次活动是市烟草专卖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之一,全市行业干部员工将立足工作实际,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发展、办实事结合起来,以更优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更好的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