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向离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6月29日,市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方贻斌为离休老党员姜寿峰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方贻斌一行来到离休老党员姜寿峰同志家中,了解老同志健康状况及日常生活情况,并向老同志送上鲜花,聆听老同志回忆革命经历和敦敦教诲。

  已逾鲐背之年的姜寿峰同志深情抚摸纪念章,向党说出心里话,他表示:“非常感谢组织对我的关怀和照顾。党永远在我心中,要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拥护党中央、服务好人民、服务好国家。”

  方贻斌叮嘱姜寿峰老同志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并嘱咐工作人员做好贴心服务。

  姜寿峰老同志参加过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有着73年的党龄,也是安庆烟草的第一届法人代表,虽离休多年,一直情系国家和行业,作风上高风亮节,生活上简单朴素,是安庆烟草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学习和尊崇的模范。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