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安庆历史展

发布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7月7日,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安庆博物馆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安庆历史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峥嵘岁月、艰辛探索、改革新篇、奋力圆梦四个篇章。通过生动的图片、鲜活的文物回顾了百年间安庆地方党组织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展示了我们党从小到大、从胜利走向胜利,不断发展壮大过程中的历史事件和英雄人物,再现了我们党领导人民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和巨大成就。

  参观结束后何文毅强调,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展览要受洗礼、得启迪、有提升,在图文并茂的展览中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 “能”、在情真词切的讲解中感悟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在有血有肉的事例中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何文毅指出,作为党务干部,要永葆党员政治本色,在对党忠诚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起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