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带队赴宿松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7月8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带队赴宿松县开展机关党的建设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宿松县直机关工委自身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近年来工作中的亮点工作、特色做法、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以及机关效能建设的意见建议。

  何文毅对宿松县直机关工委近年来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突出讲政治,压实机关党建责任;二要突出强作风,创建“两个机关”走在前;三要突出强基础,夯实基层组织力;四要突出深融合,抓牢核心工作。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宿松县审计局、宿松县住建局、安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宿松分中心、中国石化宿松石油分公司等单位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宿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鲁长江、副部长汪任华、宿松县直机关工委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