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带队赴岳西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0  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带队赴岳西县开展机关党的建设调研。

  何文毅一行首先来到安徽首任省委书记王步文故居,参观了初心和使命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随后,调研组一行分别前往岳西县住房公积金中心管理部和安庆生态环境局岳西分局,开展实地调研和座谈,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认真听取岳西县直工委党建工作汇报后,何文毅对岳西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中卓有成效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何文毅提出“四个突出”要求:一是突出讲政治,压实责任制。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压实“三级五岗”责任,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二是突出强作风, “双模”创建走在前。机关党建工作,清廉是基础,模范是目标。要加强执纪监督,结合部门单位职能建立权力制约负面清单,明确创建目标,推进机关 “双模”创建;三是突出强基础,夯实基层组织力。围绕“四强”支部建设,培育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面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是突出深融合,推进中心工作。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岳西县委副书记江学文、岳西县直机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