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供水集团公司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安庆历史展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上午,供水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赴安庆博物馆,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安庆历史展。

  追忆峥嵘岁月,传承建党精神。本次展览,以“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为主题,用620余张珍贵历史图片打造出峥嵘岁月、艰辛探索、改革新篇、奋力圆梦四个篇章,引领参观者回顾百年间安庆地方党组织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

  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安庆历史中的风雨兼程,也更加凸显伟大建党精神的崇高内涵。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肩负起时代使命,在服务安庆发展大局中贡献供水力量,扛起供水担当。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