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港华开展SQS项目指导培训暨中期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动SQS(优质服务计划)开展,鼓励全员参与管理流程优化和工作方法创新,7月29日,安庆港华组织开展SQS项目指导培训暨中期会议,公司各相关部门负责人、SQS小组成员代表等近20人参加会议。

  作为促进工作改进和创新的一项工具,近年来SQS课题研究已逐渐成为安庆港华员工参与度高、成果频出的一项活动,今年共有7个项目成功立项。培训中,SQS导师对各研究项目依次进行现场辅导,并听取各小组关于研究进展的汇报,就项目进行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给予指导意见,帮助各SQS小组理清项目开发思路、掌握项目改进流程、灵活运用研究工具,以期将各SQS项目尽善尽美完成。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参与人员对SQS理论知识水平和实践经验的掌握,为今年SQS工作的推行打下了良好基础。会后,公司SQS指导办公室也将继续加强业务培训、确保项目质量,并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参与创新创效活动的热情,不断提升公司创新力和竞争力。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