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在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2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7月30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在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及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梅荣等到会指导。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在职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何文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振奋人心,是一部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努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见实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何文毅强调,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一名党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画像较准,相互批评较严,整改措施较实。下一步,要扎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持续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基层支部党建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走在前作表率,奋力推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力量。

  叶梅荣在点评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刻,相互批评到位,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希望市直机关工委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坚持一个“学”字,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继续聚焦一个“改”字,把检视的问题改彻底改到位;继续坚持一个“做”字,立足岗位把好事做实、实事做好,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