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8-05  浏览次数:  

  8月4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上、在中央政治局工作会议上、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确保官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传达学习了省委专题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等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张祥安在市委深改委第十四次会议、在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集中观看了央视大型文献专题片《敢叫日月换新天》第四集:中流砥柱、第五集:命运对决。  

  最后,何文毅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要求部署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干部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带头执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要求,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还部署了其他工作。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