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 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08-13  浏览次数:  

  8月12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中心组成员依次发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重要论述综述、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重温了习近平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去年8月中旬,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这些重要论述,是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根本遵循,也是在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中发挥机关党建作用的行动指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一个长期过程,必须持之以恒坚持好,不断将学习贯彻引向深入,不断深化学习贯彻成效。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行动指南,着力推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中贡献机关党建力量。要以推进机关政治建设为首要,着力推动“两个维护”融入血脉、见诸行动;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为结合,着力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入心入脑、践行见效;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推动党的组织体系更加严密、更加有力;要以持续改进机关作风为突破,着力推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肃、有力遏制;要以强化机关党的建设的领导为着眼,着力推动党建责任压紧压实、落实有力。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