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港华五支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0  浏览次数:  

  日前,安庆港华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传达落实公司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党建标准化建设等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开展组织生活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及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就疫情防控作相关布置。同时,会上还通报了上半年公司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检查结果,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阵地建设等工作做了下一步要求。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晓红以《永远坚守为民初心》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四章:“四个全面”擘宏图——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

  而后,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金梅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在查找差距不足中,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提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