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 “学党史促力行 献爱心践初心” 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0日,市直机关工委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领导干部带头、组织干部职工开展 “学党史促力行 献爱心践初心”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10点,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市直机关工委4名志愿者配套好口罩,分批分次来到流动献血车前,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排队领表、登记体检、采血领证、抽血献血。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率先垂范,第一个登上献血车开始义务献血。鲜红的血液随着输血管缓缓流入采血袋中,市直机关工委4名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爱心和奉献精神。

  热血有量,爱心无价。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是市直机关工委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的具体体现,也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有效载体。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直机关工委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个主旨,创新思路,多措并举,把学习党史同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双招双引、文明创建等工作有机融合起来,先后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10个,发动机关党员干部领办社区志愿服务、送党建业务辅导课等实事10余件。帮助原安达尔公司30余名党员落实组织关系遗留问题,给10余名老党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资格认定,帮助结对村销售茶叶80余斤。走进结对帮扶企业慰问劳模、优秀共产党员代表21人,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1个,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