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多部门联合行动 全面清除占压燃气管线隐患

发布日期:2021-08-24  浏览次数:  

  为及时消除燃气安全隐患,保障燃气管线正常,日前,安庆港华协同各区的城管等部门,联合开展城区燃气管线违规占压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依据市城管局本月初下发的《关于开展城区燃气管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联合行动组重点对记录在案的城区66处燃气管线被违规占压隐患点,进行了实地检查。这些隐患点,主要为安庆港华在6-7月开展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排查行动中发现的燃气地上管被店招封闭、地下管被违章建筑占压等安全隐患。

  目前,在联合行动组的强力推进下,已对十余处违章建筑占压隐患点进行成功整改,其余因整改难度大、涉及面广及历史遗留问题等其他原因而尚未完成整改的隐患点,也已对占压单位下发隐患整改通知单,要求于9月底前自行拆除或整改,逾期未处理的,由各区的城管部门强制拆除。

  下一步,安庆港华公司将以抓铁留痕的力度,协同城管等部门,积极研究部署详细的整改方案,坚决清除占压燃气管线的违法建筑,坚决打击各种破坏燃气设施行为,举全力为全市市民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用气环境。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