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市新闻传媒中心指导综合保障联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7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下午,市新闻传媒中心综合保障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朱学云,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庆玲作为支部党建联系人列席了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综合保障联合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的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朱学云等党员现场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卫同志指出,市新闻传媒中心综合保障联合党支部的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严谨认真。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同事关心的出发点,领导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带头检视自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希望综合保障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整改工作更加严实,真抓真改,在全中心起到带头作用。

  巡回指导组还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切实强化学习。要将学习摆在第一位,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创新方式学。要通过学原著悟原理,做到真学真信,并通过媒体手段进行再传播;二是开新局要务求实效。市新闻传媒中心要将为群众办实事推向深入,通过建章立制将已形成的办实事品牌固化下来,同时提升打造新品牌,做到常抓常新、提炼载体,形成长效机制,推新做实,务求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