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7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上午,市政府办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吕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同支部党员同志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查摆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等。

  会上,支部书记聂晓晖向大会报告了支部今年以来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出检视剖析。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深入查摆自身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吕栋同志与支部党员一起认真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体会,他指出,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全市工作运转的中心枢纽部门,党员干部必须更加认真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自身要求,确保办公室工作高效运转。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从讲政治角度来考虑业务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到个人工作关乎新时期安庆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二是要强化学习观念。为适应社会快速发展及新事物、新概念的不断出现,党员干部必须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不断增强主动学习的紧迫感,掌握学习的主动权。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敢于担当,努力朝能说、会写、善干的全才方向发展。四是要强化全局意识。要学会从领导的角度去考虑问题,以更高站位更好地贯彻执行工作指示。五是要增强底线思维,坚守清正廉洁。要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守住底线,严于律己,加强修养,当一名合格党员。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