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暑教活动暨青少年“四史”教育

发布日期:2021-08-30  浏览次数:  

  

  

  

  为开展好青少年“四史”教育,引导少年儿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8月28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机关职工子女开展暑教活动暨青少年“四史”教育。

  青少年集中观看了建党百年主题歌曲《少年》、《光辉历程》等红色教育视频,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感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随后,青少年集体赴基层粮站参观学习并参加劳动,锻炼动手能力,体会劳动艰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培养了青少年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