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暨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9月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局机关三楼大会议室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暨交流研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岩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学习了中宣部《新征程面对面》摘篇——“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书面学习了习近平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项督查调研的情况报告》上作出的重要批示、对防汛救灾工作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习近平关于“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同步学习了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中央纪委机关等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安徽省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省内公务活动禁止饮酒规定》《安庆市市直机关公务接待费管理暂行办法》等。

  会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交流研讨(对网络意识形态进行分析研判),同步围绕市委书记张祥安调研交通运输工作讲话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徐岩、陈先锋、刘  军、张劲松、吴跃由等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