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委编办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电影《第一大案》

发布日期:2021-09-08  浏览次数: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有关文件要求,9月3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电影《第一大案》。《第一大案》反映了新中国成立后严查刘青山、张子善贪污腐败案,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败斗争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影片素材取自真实历史,诸多细节由国家档案馆首次披露,力求还原案件原貌,振聋发聩,引人警醒。

  观影结束后,机关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影视廉政纪律教育方式新颖,内容生动,深受启发。要进一步提高组织纪律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始终站稳群众立场,不断增强崇尚廉洁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