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党代表会议召开 选举市直机关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党代表会议召开,选举市直机关出席中共安庆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70名。来自市直机关的171名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肃做好代表选举工作;要坚持先进性、代表性、广泛性,做到好中选优,确保推选出的代表能够广泛反映和体现市直机关各条战线党员的愿望和要求;要增强党性观念,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按照大会要求和选举规定,在选举工作中充分体现组织意图和群众意愿。

  会议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从86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70名市直机关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的70名党代表中既有市直机关各级领导干部,又有来自一线的专业技术人员和先进模范人物,符合市委提出的代表结构比例要求。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