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统计局举办第三期“双周党课”

发布日期:2021-09-12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10日下午,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童宁和三级调研员吴成林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童宁以《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世界意义》为题,指出实施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和引领时代的关键一招,是我国历史上一个伟大转折,更是我们党历史上一次伟大觉醒,对中国乃至世界都影响深远。结合改革开放他分享了新中国统计改革发展史。他强调: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改革开放,面临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统计战线的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教导,强业务提本领,推动新时代统计事业再上新台阶。

  为活跃课堂气氛,吴成林提出忠诚党的事业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的重要性和价格指数对统计指标的影响两个问题进行现场答题互动,将课堂气氛推向高潮。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最终是体现在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落地生根上,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和实际成效上,统计战线的干部应模范做到忠诚、担当、实干,会“谋事”更要会“成事”,以“干成事”打通“最后一公里”。

  两个多小时的党课寓教于乐,轻松热烈,在座党员都表示受到了教育和鼓舞。市统计局实行双周党课活动,以讲促学,交流分享学习成果,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真正达到内化于心、固化于制、外化于形、实化于行的目的。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