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港华正式启动港华管理信息系统网报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办公效率,深化费用预算控制管理, 9月8日,安庆港华正式启动TMS(港华管理信息系统)网报项目。

  TMS(港华管理信息系统)网报项目是基于在线报销、电脑端及手机端进行业务审批、自动生成记账凭证、银企直连支付款项等功能的办公平台。其上线后,将使安庆港华在费用预算管控、资金安全、移动审批方面都得以进一步提升。为保障该项目能迅速落地发挥实效,启动会后,公司还就TMS(港华管理信息系统)网报项目的功能及操作技巧作专项培训,各部门报销专员近30人参加了培训。

  接下来,安庆港华还将从精细管理、防范风险、提高效率等多方面入手,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促使企业更加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