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安庆市下浒山水库管理处支部开展“志愿守护 幸福河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下浒山水库管理处支部“志愿守护 幸福河湖”服务队前往潜山市五井河(龙关至木岗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处党员和志愿者参加。

  活动期间利用宣传车进行水法规宣传,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党和国家的治水方针政策以及有关法律法规,号召大家做“幸福河湖”的参与者、建设者。随后,党员、志愿者们沿着河岸,对在道路、河边、漂浮水面、淤积树下的泡沫、塑料等垃圾进行清理。

  此次活动,为积极响应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党建品牌“幸福河湖”创建工作,并与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具体举措有机结合,鼓励引导全体党员志愿者们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积极营造创建幸福河湖、助力乡村振兴的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