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到市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在市学教办有关同志的带领下到市局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春益,党组成员、副局长金鑫陪同。

  指导组一行在党员活动室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资料。指导组仔细翻阅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发言材料及会议记录,认真查看了市局各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党支部及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心得体会,各支部书记学习记录本等资料,还重点查阅了市局“我为群众办实事”进展情况和群众满意度情况,并对市局23名中层干部当场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测试。

  

  指导组一行对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尤其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活动开展不仅扎实有效,还有市场监管局自己的特色。指导组还指出,下一步要结合市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进一步开展群众满意度评价,将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办实事的标尺。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春益表示,对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结合市局主体责任和办实事项目清单,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收集群众满意度评价表,不断推进市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