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举办专题读书班暨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9月17日,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举办第六次专题集中学习暨党课活动。

  在支部委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文章《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理解了增强四个自信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到我们必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所要求的,继续把人民对我们党的“考试”、把我们党正在经受和将要经受各种考验的“考试”考好,努力交出优异的答卷。

  支部组织委员李群同志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主题党课。从历史的角度、发展的层面论证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支部书记胡曹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必须做到:

  一要有“我是党员,强国有我”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有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作为的精神。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把自己的工作视为光荣崇高的事业,并有为之奋斗的雄心壮志和不怕困难的勇气。三要对党绝对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要坚守底线,廉洁奉公,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卫士和服务安庆发展的先锋。

  会上,支部布置了党员自学的内容和下一步学习教育的任务。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