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员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专题培训班,邀请省委讲师团二级主任科员、“学习强国”安徽学习平台编辑工作负责人李筱白作专题辅导,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出席并讲话,副书记宋宜玺主持。

  李筱白主任详细介绍了“学习强国”安徽学习平台各版块主要内容,并通过正面案例和负面清单的阐释,介绍了选稿、供稿、降低差错率的方法与技巧,专题辅导讲得细讲得实讲得深讲得活,给市直机关广大供稿员们传授了技艺、启迪了思路,增强了信心。

  何文毅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工作,既是一项外宣任务,更是一项政治任务,供稿员要立即进入角色,及时高效做好供稿工作。要切实把准供稿要求。聚焦安徽学习平台栏目的用稿特点,围绕“5+N”(五大安徽+N),精准组稿供稿推稿,做到“两突出、两提升”。要切实提升供稿能力。善于把握方向,善于捕捉线索,善于总结提炼,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多供稿、供好稿,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新的力量!

  市直机关131名供稿员参加本次专题培训班。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