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民政局赴刘纪社区开展“民政民生‘轻骑兵’走进社区暖人心”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6日,安庆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许建南率“孺子牛”志愿服务队,赴经开区刘纪社区开展“民政民生‘轻骑兵’走进社区暖人心”主题活动。经开区社发局和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孺子牛”志愿者宣传民政惠民政策,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流,第一时间了解群众对民政工作的所需所盼,耐心解答群众关注的低保、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康复辅具等热点问题,宣讲了村(居)两委换届等相关政策,现场共分发宣传册15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余人次。

  民政工作涉及群众根本利益,覆盖千家万户。随着“民政民生‘轻骑兵’走进社区暖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全面提升民政惠民政策的知晓率和透明度,为更好地开展民政工作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和宣传氛围,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亲切地称赞此项活动是“1584热线”的现场版,贴心暖心的好课堂。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