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公积金中心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到消防救援支队宣讲公积金政策

发布日期:2021-09-22  浏览次数:  

  近日,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安庆市消防救援支队,为全市各消防支队职工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讲。  

  活动中,市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公积金归集、提取和贷款相关政策,重点讲解了提取办理条件、贷款额度、贷款申请条件等广大消防队员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政策讲解后,工作人员从皖事通、支付宝、安徽政务服务网及微信小程序等网办渠道现场演示业务操作流程,并对广大消防队员提出的问题作了详尽的阐释和解答,现场互动气氛活跃,加深了广大消防队员对公积金政策的了解和使用,获得一致好评。  

  此次公积金政策宣讲活动,旨在做好消防部队成建制划归地方后住房公积金的缴交接续工作,解决广大消防队员在住房公积金使用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