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4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9月18日,市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安庆历史展,朱菊云局长参加活动。

  在安庆博物馆展厅内,讲解员通过峥嵘岁月、艰辛探索、改革新篇、奋力圆梦四个篇章,600多张珍贵的历史图片,20余件革命文物,向大家讲解了百年间安庆地方党组织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聆听一段段振奋人心的故事和一件件珍贵历史照片和文物,重温了革命历史,回顾了我市在革命、建设、改革、进入新时代不同历史时期取得巨大成就,从从党的辉煌历程和成就中汲取坚守初心使命的营养剂和动力源,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热情,为安庆“进百强、上台阶”作出审计新贡献。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