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到结对村指导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根据“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计划,在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27日上午,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程银胜陪同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汪方送、桐城市茶叶发展中心主任汪令建及农技专家一行到结对帮扶村—桐城市唐湾镇杨树村指导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在杨树村,程银胜和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专家一道,与村两委负责同志、第八批选派干部召开座谈会,就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共同谋划、共商计策。结合杨树村实际,双方重点就完善杨树村茶叶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提升茶叶产业规模和质量、加强茶叶产业项目发展进行了对接并形成了统一意见。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