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9月28日,在全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市直机关工委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安徽平台发布的红皖记忆——百年党史微党课之《初心寻踪——安徽早期党组织建立》《精神飘扬大别山巅》,通过视频教学,引导党员干部了解安徽早期党组织的创建史、理解伟大的大别山精神,激励大家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为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无限忠诚的高尚情怀,发扬他们无私无畏的爱国主义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